[革命机/BG]雪国。

清明节相关。

题目向大师致敬。对不起我真的想不出了_(:з」∠)_

以及对不起我觉得我写的根本不是情节。我根本写不出情节难道要我把剧情描述一遍 QAQ……

>CP:白毛×王女。米夏埃尔×莉泽露蒂。

>↑我纠结了好久CP名叫什么啊导致正文都耽搁了[ni。

>虽然我正文写的也很糟糕但是都是大河内的错!

而他记忆中的那场雪,就像是从未停歇,一直纷纷扬扬的落了十年。

……

今天的梦里,也是连绵的雪。

有风卷过街道,而她站在千堆雪长街的尽头。他追过去的时候只握住一把破碎的影子,摊开手掌却看见淋漓鲜血。

少女樱色的头发在风中四散开去,像流云一样。

她是他高塔上的公主。

她在他心上住了十年,却在说出爱的瞬间灰飞烟灭。

他睁开眼睛看见苍蓝色天空,还有隐约剪过天际的白色飞鸟。

骤雪初晴。

——我又梦到你了,莉泽露蒂。

今天的天空很蓝,看不出是才下过雪的样子。

近来总是想起当时遇到你的样子,虽然那时的我狼狈不堪,可是你却无比美好。

我多希望你一直是那样天真美丽的样子。

我一直深爱着你,就像眷慕遥远的光芒,你却连飞蛾扑火的机会都不给我了。

我对你的记忆总是终结在你决绝离去的样子,就像是划过天际的流星。

我再也不能触碰到你了。

虽然我已为你创造了全新的世界,你却不可能再回来了。

我多想和你一起度过下一个时代,却注定只能是我一个人了。

……

他的余生是雪的国度,只停留在有她的回忆里。

fin。

字数坑爹。

我决定下次写架空了。

不架空根本……一共见了三面。台词写不满一页纸。相处时间合起来还没一小时。

为什么我会有如此苦逼的本命CP【哭着

不写架空给HE简直对不起我自己今天虐成狗啊 QAQ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 源初七|Powered by LOFTER